NI与Skyworks携手展示5G测试——NI以软件为中心的测试平台助力Skyworks抢先进入5G市场

2018-06-21 15:06:22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6月21日 - NI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以软件为中心的平台供应商,助力于加速自动化测试和自动化测量系统的开发进程和性能提升,今日宣布正在与Skyworks Solutions公司合作,对使用Sky5™(Skyworks自主研发的统一平台)开发的产品进行测试,以实现革命性的5G应用。两家公司将于6月25日和26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GTI峰会上共同展示Skyworks的5G新空口(NR)设备。
 
即将部署到5G NR网络的3.3 GHz至5.0 GHz频段正在推动整个射频前端架构的快速创新。 消费者对增强型移动宽带技术的需求要求革新5G NR设计,以支持更大的带宽和新的频段,同时维持适合移动设备的功率预算。 为了满足对sub-6 GHz 5G NR用例的早期需求,Skyworks开发了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其带宽高达200 MHz,旨在支持移动终端架构。
 
Skyworks使用NI软件定义的PXI平台来快速准确地验证集成产品的RF和DC性能。NI测试软件结合NI RF矢量信号收发仪(VST)技术,可提供高达1 GHz的瞬时带宽,并具有出色的直流测量性能。 因此,NI客户可以满足广泛的5G NR测量要求,包括测试载波聚合和宽带数字预失真(DPD)。
 
Skyworks公司移动营销高级总监Kevin Walsh表示:“Skyworks很高兴能够利用NI的RF VST来验证我们专为5G NR应用开发的Sky5™解决方案的性能。借助NI PXI平台,我们能够验证关键的性能基准。”
 
如需深入了解NI如何与无线研究人员和行业领导者共同定义5G技术及其商业化部署的信息,请访问:ni.com/5g。
 
关于NI
NI以软件为中心的平台集成了模块化硬件和庞大的生态系统,助力工程师和科学家应对各种挑战。 这一久经验证的方法可让用户完全自主地定义所需的一切来加速测试测量和控制应用的系统设计。 NI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构建超出预期的高性能系统,快速适应需求的变化,最终改善人类的生活。
 
LabVIEW、National Instruments、NI和ni.com为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的商标。 此处提及的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商业名称。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