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vo® RF Fusion™成功应用于多项新款智能手机设计

2019-03-08 09:43:10 来源: 互联网
中国,北京 – 2019年3月7日 – 移动应用、基础设施与国防应用中核心技术与 RF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Qorvo, Inc.(纳斯达克代码:QRVO)今日宣布,多项新款智能手机设计成功采用最新一代 RF Fusion™射频前端 (RFFE) 模块。这些最新应用成果表明,Qorvo 现在利用高度集成的中频/高频模块解决方案,能够为多家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广泛的新产品发布支持。最新一代 RF Fusion 模块包括功率放大器、开关和滤波器组件,采用 Qorvo 独有的内核功能组合,以小巧的解决方案尺寸和更小的占地面积,提供更出色的性能。随着业界开始向 5G 过渡,有助于制造商在手机中集成复杂的 RF 内容。
 
“移动设备现在使用的频段和常用载波聚合频段组合多达 40 多种,导致 RF 前端的复杂性呈指数增长。因此,一些厂商开始转而使用集成式 RF 前端。”Strategy Analytics 的 RF 组件战略总监 Chris Taylor 谈到,“OEM 厂商希望集成式前端解决方案既能够满足运营商日益严苛的 RF 要求,同时又能适应狭窄的空间限制。”
 
RF Fusion 支持各种广泛应用,包括在预先验证的 RF 子系统中实施一系列区域性载波聚合组合。这有助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缩短上市时间,优化其手机 SKU 产品组合,并提高制造良品率。最新一代 RF Fusion™利用 Qorvo 的高级 BAW 和 SAW 滤波器技术通过 QM77033 低频段模块和 QM77031 中频/高频模块覆盖整个主路径。最新应用成果还包括 QM17001 中频/高频双工器和 RF8129 包络跟踪 (ET) 电源管理模块。
 
Qorvo 结合系统级专业知识、广泛的制造规模以及业界最丰富的产品和技术组合,帮助领先制造商加快发布新一代 LTE、LTE-A、5G 和物联网产品。Qorvo 的核心 RF 解决方案树立了下一代连接性的标准,为互联世界的核心环节提供无与伦比的集成度和性能。 
 
有关 Qorvo 5G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https://cn.qorvo.com/innovation/5g。点击此处可访问 Qorvo 免费电子书 5G for Dummies®
 
关于QorvoQorvo(纳斯达克代码:QRVO)长期坚持提供创新的射频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加美好的互联世界。我们结合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以系统级专业知识和全球性的制造规模,快速解决客户最复杂的技术难题。Qorvo 服务于全球市场,包括先进的无线设备、有线和无线网络和防空雷达及通信系统。我们在这些高速发展和增长的领域持续保持着领先优势。我们还利用我们独特的竞争优势,以推进 5G 网络、云计算、物联网和其他新兴的应用市场以实现人物、地点和事物的全球互联。访问 cn.qorvo.com,了解 Qorvo 如何创造美好的互联世界。 

Qorvo 是 Qorvo,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络人:
漆惠Fay Qi
亚太区市场公关部经理
(86) 21-5011-7302
fay.qi@qorvo.com
 
乔治George Qiao
仁治时代公关
(86) 10-5207-8015
george.qiao@geomatrixpr.com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