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华章获评南京市独角兽企业!

2022-08-03 15:10:22 来源: 芯华章
8月2日下午,南京市召开2022年度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凭借出色的创新性与高成长性,芯华章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南京市独角兽企业榜单,榜单共17家企业,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能科技等关键技术领域,其中芯华章科技与芯驰科技正是其中硬科技领域代表企业。



人工智能、云计算、智能汽车等领域的快速发展,牵引了新一轮数字化浪潮。集成电路设计工具(EDA)作为数字化产业的底层关键技术,成为了集成电路产业的命脉和战略基础支柱之一。
 
芯华章成立以来,基于“高起点、厚积累、求创新”的发展战略,从终局思维出发,打造了具备统一底层框架的智V验证平台和五款自研数字验证EDA产品,基本建立完整的数字验证全流程,产品与服务得到中科院半导体所、燧原科技、芯来、鲲云等一众业内知名企业实际项目采用,为赋能电子系统创新,提供了自主可信赖的底层技术支持。


芯华章董事长兼CEO王礼宾在会上表示:
 
“选中一条黄金赛道,成为一家独角兽企业,是每个创业者都憧憬的愿望。企业创新生态的搭建离不开市场生态、人才团队、技术产品、法律规范与资金政策五大方面的支撑。芯华章之所以能够在短短两年内跃升成为新晋独角兽企业,除了技术创新与人才战略,也与政策的红利和良好产业环境密不可分。”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未来,芯华章将继续坚持实干与创新相结合,发挥自身优势并持之以恒,以突破当前集成电路设计工具技术和生态圈壁垒为己任,打造面向未来的下一代EDA 2.0,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腾飞提供重要的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