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2021 GSA 全球存储峰会为您带来时下最热的人工智能与汽车应用专题讨论

2021-07-05 17:01:45 来源: 互联网

Memory + AI  存储与人工智能

Memory + Automotive  存储与汽车应用

看完上述专题讨论小组阵容后,是不是觉得非参与7月15日的GSA全球存储峰会了呢?我们期待与您在线上分享和获取专家见解,一起构建数字未来!
 
立即点击下方注册链接联至活动网站进行注册吧!

注册链接:
https://community.gsaglobal.org/s/lt-event?id=a1U1K000005eVr2UAE
 
目前还有30张幸运儿的免费入场券在向你招手哟~~
 
留言就是那味儿了~
↓↓↓
 
文末,再次由衷感谢大力支持我们的赞助商 非营利性组织的一点一滴都来之不易。有热忱积极的会员伙伴们的赞助,我们的生态才得以越来越活跃!


关于GSA:
GSA (Global SemiconductorAlliance;全球半导体联盟) 国际行业领袖汇聚,旨在建立一个盈利和永续发展的半导体生态圈,并持续扩大生态圈范畴,包括半导体、软件、解决方案、系统和服务。身为半导体和技术产业的领导组织,我们提供了一个高效和策略性的平台。GSA 全球布局足迹,由来自25个国家和250个公司成员的业界顶尖公司组成。全球会员从最令人振奋的新兴公司到行业的中坚分子和技术领袖,代表半导体行业70%的份额,其市值超过4,500亿美元。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GSA网站 (www.gsaglobal.org)。
责任编辑:EricZhou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