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模拟电路设计|Willy Sansen教授|第47期国际名家讲堂

2017-07-21 15:38: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china0513-624x468

国际名家讲堂之第47期

预告

china0513-624x468

2017年8月22日-24日

china0513-624x468

中国·南京

模拟电路设计

主讲专家

Willy Sansen

china0513-624x468

Willy Sansen

比利时鲁汶大学

教授

1

专家介绍

个人履历:

比利时鲁汶大学教授

研究领域:

世界权威的模拟电路设计大师。

所在机构及协会任职:

1984年-2008年,担任ESAT-MICAS实验室的模拟设计带头人。

IEEE 固体电路协会的前主席。

2002年国际固态电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席。

1987年在斯坦福大学。

1981年在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1985年在美国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

1994年在T.HUlm。

2004年在菲拉和英飞凌任客座博士。

所获荣誉:

2011年,Willy Sansen教授由于在固态电路领域做的突出贡献被IEEE 固态电路协会授予 Donald O. Pederson奖。Donald O. Pederson奖是IEEE固态电路的一个技术领域奖,该奖每年由IEEE固态电路委员会颁发给那些“对固态电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

同时他还是IEEE的终身Fellow。

2

活动内容

Day1

(1)Nanometer MOST models for analog design

(2)Single-transistor Amplifying stages

(3)Differential amplifying blocks with positive feedback

(4)Noise performance of elementary transistor stages

Day2

(1)Stability of operational amplifiers

(2)Systematic design of operational amplifiers

(3)Important opamp configurations

(4)Fully-differential operational amplifiers

Day3

(1)Design of multistage operational amplifiers

(2)Current-mode amplifiers

(3)Rail-to-rail input and output amplifiers Class-AB and driver amplifiers.

3

组织安排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2日-24日(3天)

活动地点:中国·南京

4

注册费用

注册费用:5386元/人

(含面授费、场地费、资料费、午餐费)

学员需自理交通、食宿等费用。

注册费用减免条件及价格如下:

china0513-624x468

国信艾麦克(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心和IMEC共同设立,为本期国际名家讲堂提供会务服务并开具发票,发票内容为培训费。请于2017年8月17日前将注册费汇至以下账户,并在汇款备注中注明款项信息(第47期+单位+参会人姓名)。

付款信息:

户  名:国信艾麦克(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北京万寿路南口支行

帐  号:0200186409200051697

或请携带银行卡至活动现场,现场支持 POS 机付款。

5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8月17日

报名方式:

1.邮件报名(推荐)

报名回执表下载链接:

http://www.icplatform.cn/form

填写报名回执表并发送Word电子版至“国家IC人才培养平台”邮箱,

邮箱地址:icplatform@miitec.cn,

回执表文件名和邮件题目格式为:

“报名+第47期+单位名称+人数”。

2. 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国家IC人才培养平台”(微信号:ICPlatform),并点击下方选项卡“在线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注:提交报名表并交纳报名费后方视为报名成功

3. 优惠政策

(1)“芯动力”合作单位享受价格优惠;详情请咨询产业合作组贺老师,电话:010-68208714 。

(2)针对高校推出Bonus Class Ⅱ优惠政策:

自2017年2月15日起,凡付费参加我中心与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IMEC)联合举办的国际名家讲堂的高校教师,可免注册费携1名学生参会。

上述学员需提供由所在学校出具的证明公函,加盖学校公章,并发送电子扫描件至icplatform@miitec.cn,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方可凭借Bonus ClassⅡ资格参会。

(3)针对老学员推出Bonus Class III优惠政策:

自2017年3月1日起,凡报名参加我中心与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IMEC)联合举办的“芯动力人才发展计划”系列国际名家讲堂的学员,从报名讲座的末日起12个月内(含12个月)可免费参加一次后期举办的国际名家讲堂,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邢国华、周静梅

电   话:010-68208725;025-69640097

E-mail:icplatform@miitec.cn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2017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