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功率半导体器件与集成技术学术研讨会 暨第三代半导体技术论坛

2018-10-11 14:46:57 来源: 互联网
由中国电源学会元器件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功率半导体器件与集成技术学术研讨会暨第三代半导体技术论坛将于10月27日在南京江北新区召开。本次大会将由东南大学、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联盟、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会议将聚焦第三代功率半导体器件及应用技术,邀请T.P Chow、Kevin Chen等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进行多场主题报告,还将就第三代半导体相关技术,举行邀请专家、委员专家与参与企业、科研院所的技术人员参加的专题研讨会。

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及南京市“4+4+1”产业定位,江北新区结合自身产业发展实践,紧盯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和科技创新前沿领域,进一步聚焦重点,提出了“两城一中心”的产业战略定位,其中的打造“芯片之城”即重点发展江北新区的集成电路产业,并成立了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中心通过提供市场化、精准化的专业服务,融入并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促进产业要素集聚,助力产业实力提升,最终推动南京江北和整个南京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

南京集成电路产业联盟,涵盖了南京市的大多数集成电路及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包括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联盟的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推进氮化镓、碳化硅等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关键生产设备研发制造能力,发展思路契合这次会议的主题并给与会议的承办很大的支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电源学会(CPSS)元器件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东南大学
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联盟
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无锡芯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10月26日9:00-21:00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27日8:30-17:30
报到地点:南京新逸天金丝利酒店
南京江北新区星火路15号(智芯科技楼10楼)
会议地点: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南京江北新区星火路15号)

三、会议安排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中国电源学会元器件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会议报名联系人:
钱钦松 13645189857
李 进 18306120525
电话:025-83795811-8305 传真:025-83795811
电话:0519-85166088-8015 传真:0519-85162291
邮箱: qianqinsong@seu.edu.cn jli@macmicst.com
地址(邮编):东南大学(210096)
地址(邮编):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3022)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