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吴田玉博士分享全球半导体趋势和挑战

2019-01-09 09:27:12 来源: 互联网
日月光投资控股营运长、日月光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暨执行长吴田玉博士于1月8日在上海出席以“孕育信心,召唤黎明”为主题的国金证券2019年度投资策略会。
 
 
在半导体封测产业论坛中,吴田玉博士分享全球半导体趋势和挑战,他表示:“经济规模和技术创新是半导体行业的两个基本驱动力。半导体技术的未来是光明的,对人工智能、物联网、5G和高效率的需求将推动传统和新产品的增长。此外,摩尔定律仍然至关重要,但是系统集成、支持AI的设计工具、软件、封装、自动化和新形势的合作将在维持半导体生态系统的成长势头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吴博士在会中提到“地域和商业实体之间的利益冲突和竞争也为创新和合作创造最佳的机会。爱拼才会赢(Play to Win)仍然是半导体丛林法则中唯一不变的律条。”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