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终止所有诉讼

2019-04-17 09:42:58 来源: 互联网
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及库比蒂诺2019年4月16日—Qualcomm与苹果公司今日宣布达成协议,解除双方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诉讼。和解内容包括苹果公司向Qualcomm支付一笔费用。双方还达成了一份于2019年4月1日生效的为期六年的技术许可协议,包括一个延期两年的选项,以及一份多年的芯片供应协议。
 
苹果公司于1984年推出Macintosh,为个人技术带来了巨大变革。今天,苹果公司凭借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引领全球创新。苹果公司的四个软件平台,iOS、macOS、watchOS和tvOS,带来所有苹果设备之间的顺畅使用体验,同时以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和iCloud等突破性服务赋予人们更大的能力。苹果公司的100,000名员工致力于打造全球顶尖的产品,并让世界更加美好。
 
Qualcomm在其官网的投资者关系页面上发布了一页演示文稿(中文版本参考附件),提供关于上述协议及其它相关事宜的更多信息。
 
Qualcomm发明的基础科技改变了世界连接、计算与沟通的方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我们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我们发明的基础科技催生了那些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体验和行业。Qualcomm引领世界迈向5G,我们看到新一轮蜂窝技术的变革将激发万物智能互连的新时代,并在网联汽车、远程健康医疗服务和物联网领域创造全新机遇。Qualcomm Incorporated包括技术许可业务(QTL)和我们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QTI)是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全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我们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其中包括半导体业务QCT。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Qualcomm的网站博客微博
 
垂询请联系:
 
齐飞女士
电话: (8610) 5776-0760
传真: (8610) 8529-6533
电子邮件:chinapr@qualcomm.com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