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融资不再困扰芯片创业CEO

2019-04-24 14:5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是张竞扬,摩尔精英创始人兼CEO,创业3年多来,公司从3个人增加到300人,营收从几万元增加到几亿元,融资一直是我面临的前三大挑战,从未改变。
摩尔精英为超过1500家芯片公司提供芯片设计、流片封测、人才服务、企业孵化等专业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信息和资源在摩尔精英平台上汇聚,我们也有幸接触到越来越多的半导体创业团队,发现融资也在困扰着每一位芯片创业CEO。
 
半导体产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专业度极高,产业分工细,时间跨度长,想要说清、说服、说动各种背景的投资人,难上加难。
 
我在想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三个问题:
1. 如何帮芯片创业CEO更及时地融到钱?
2. 如何找到懂芯片,投芯片的靠谱投资人?
3. 如何减少CEO花在融资上的时间和精力?
 
在诸多业界前辈的帮助和支持下,摩尔半导体指数基金2019年4月正式落地,我们计划3期基金,覆盖100家未来之星芯片公司的种子轮投资,帮助芯片创业CEO快速启动梦想。
 
我们也建立了“半导体成长指数”追踪我们投资企业的估值、营收增长,以10年的时间维度来看,我们投资的这些中国芯片设计企业一定是一幅波澜壮阔的高速增长指数。
 
如果你有芯片创业计划,或是需要新的一轮投资加速企业成长,请立即联系我们!
 
无论项目方,投资方,点我留下您的需求
或发邮件至:vc@mooreelite.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沟通联系
 
我们也深知,光凭自己的力量还很弱小,光靠我们的资金完全不够,因此,我们也联合了业界顶尖芯片投资基金,一起助力优秀芯片创业项目的成长。
 
部分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
 

 
今天,为半导体企业量身打造的摩尔精英产融结合事业部也正式成立,助力中国半导体事业快速成长。无论你是投资方项目方,这里,都是你的聚宝盆。我们为半导体行业量身打造的产融结合业务,希望能够帮助创业企业在融资方面,获得更高效且专业的优质服务;同时也让投资机构,对接到全球更靠谱更有价值的行业项目。我们对接优质项目,更伴随项目成长
 
产融结合平台特有四大资源:
  • 超百家中国顶尖投资机构,覆盖融资各个轮次
  • 半导体产业顶尖第三方技术、资本、法律专家顾问团
  • 遍布全国近20个主流城市的线下公共孵化平台
  • 摩尔精英旗下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管理、人才服务、企业服务等专业服务
 
在上述资源的支持下,专业服务于:
  • 覆盖全球范围的半导体优质项目
  • 半导体专业投资机构、基金
 

 
平台核心亮点:
 
顶级资本 投资大咖
 
  • 一线基金合伙人、管理合伙人直接深入对接,CEO直面合伙人
  • 丰富的直投经验、高效的执行效率
  • 顶尖投行、银行、基金,股权、债权完美组合
  • 紧密沟通,把握企业各阶段融资需求,确保企业融资顺畅、及时
 
优质项目  更多更快
 
  •  摩尔精英平台服务全行业超过1500家企业
  • “摩尔之星”创业项目大赛,每年汇集超千个优质项目
  • 台湾、美国当地项目团队直接对接,后续韩国、日本及欧洲,全球优质项目尽在眼底
 
了解项目  更精更细
 
  • 专业研究机构、顶尖行业媒体支撑
  • 第三方行业意见领袖
  • 行业实战技术大拿
  • 细分应用专业拓展
  • 摩尔精英平台行业大数据
 
投后支持 明星孵化
 
  • 全球行业最新动态
  • 运营管理经验
  • 各种创业、金融知识培训、政策解读
  • 线下风暴,激荡更多优秀灵感
  • 摩尔平台芯片设计服务
  • 摩尔平台供应链管理服务
  • 摩尔平台人才服务
  • 摩尔平台企业孵化服务
 
 
关于团队
摩尔精英一直坚持为半导体行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其中产融结合平台从规划组建之初,对团队要求更为严格,目前团队核心成员,为在全球Top 10芯片公司负责产品线运营将近20年经验的半导体行业资深市场人士,具备创业经验及多轮成功融资经历,包括投资机构、政府基金及上市公司资本,同时心系中国半导体事业,对行业有深刻的研究与理解,融合自身更专业的知识与技能以及多年的实战经验,更能够帮助项目方、顾问团以及资本方实现更高效的对接。
 
 
招兵买马:优秀的团队更需要优秀的你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急招北京、上海、深圳投资总监各一名,需求如下:
 
o  对国内半导体行业投资机构深度了解
o  具备投资机构或者FA工作经历
o   5年以上半导体行业背景
o  英语读写流利
o  注重团队协作,善于沟通
o  做事主动、严谨
 
加入我们,留下你的信息吧!
 
 
责任编辑:EricZhou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