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半导体展圆满结束

2019-06-18 14:06:45 来源: 互联网

6月14-16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携手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深圳中瑞会展公司主办的深圳国际半导体展/深圳国际汽车半导体暨智能驾驶高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6号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的结束。

展会三天500多家展商展示了5G时代新材料和设备和解决方案,包括中芯国际、基本半导体、嘉楠耘智、伯恩光学、沃格光电、吉迪思、优傲机器人、灵猴机器人、联得智能装备、中国船舶718所为代表的半导体设计、智造和封测领域以及半导体显示3D玻璃手机3C自动驾驶等领域智能装备和先进的决方案商;开展三天人气爆满,国内外卖家争相赶往现场了解5G时代下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

人气爆满的现场

争相登记进场的买家

收获满满的外商

中芯国际展台

伯恩光学展台

中国船舶718

标谱展台

新益昌展台

汉虹展台

拓斯达展台

韵腾激光展台

新纶科技展台

联得展台

安达展台

大族激光展台

UR机器人展台

钜宏股份

良机展台

深圳半导体协会展台

人来人往的展区过道




火爆的论坛现场

高水准的VIP交流晚宴

嘉宾签到

嘉宾签名合影

火热的酒会现场




2018年,深圳市在坪山设立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未来产业集聚区,总规划用地面积5.09平方公里。现已集聚了中芯国际、比亚迪(中央研究院)、昂纳科技、金泰克、基本半导体、拉普拉斯等8家第三代半导体和集成电路领域的核心企业,建立了材料、设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及下游应用的完整产业链。规划2020年产值达到30亿元,年均增长率为49%。同时深圳坪山新区将借助5G通信的商用,打造南方最大的通信半导体创新基地,以此激活和促进深圳乃至华南制造产业的升级.

如何在5G时代抢占先机,率先捕捉新的产品、新的材料应用、新的设备和方案?2019年6月14-16,由中瑞会展举办的“深圳国际半导体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1.6号馆召开,同期举办“第三届3D曲面玻璃&第十二届触控/柔性显示展、第四届智能制造手机3C自动化展,展出面积近5万平米,将汇聚半导体制造、封测、材料设备、通信、手机3C电子智造、机械和工业自动化、无线充电、3D玻璃柔性显示等产业链企业超过500家参展。富士康、比亚迪、格力智能装备、长城开发等今天已经组团参观。









更多精彩内容了解下届详情可拨打热线电话0755-33375661
责任编辑:EricZhou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