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出专门用于消费类电子和工业电子的新型高性能压敏电阻

2019-07-16 10:23:15 来源: 互联网
宾夕法尼亚MALVERN  2019年626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系列VDR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OV)---VDRUS系列,认证工作温度达+125 °C,符合UL 1449第4版和VDE/IEC 61051-1/2标准。Vishay BCcomponents VDRUS系列电阻专门用于电子消费品和工业应用过压和瞬变电压保护,抗浪涌电流能力比前代器件提高30 %。


 
日前推出的器件由高纯氧化锌片式电阻组成,标配外形尺寸为7 mm、10 mm、14 mm 和 20 mm,带两条实心铜引线或雾锡铜包钢线。由于采用UL94-V0等级阻燃有机硅涂料,具有电气、机械和气候保护能力,因此新型压敏电阻具有出色高温性能。 
 
VDRUS系列电阻抗浪涌电流1.8 kA至13 kA、额定电压115 VAC至680 VAC、能量吸收19 J至720 J,有直引线或弯引线两种引线形式。压敏电阻适合用于电炉、洗衣机等家用电器以及电机控制器、AC/DC转换器和断路器等工业应用中的电源控制器和输入滤波器。
 
器件符合RoHS标准,无卤素,适合自动插件组装、波峰焊和引脚浸锡膏回流焊制程。 
 
VDRUS系列压敏电阻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六到八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通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Vishay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新闻联系人:
VISHAY
张艳(Chris Zhang)
地址:上海市淮海西路 55 号 申通信息广场 15 楼 D 座
电话:(8621)22315596
传真:(8621)22315551
Email:chris.zhang@vishay.com
 
仁治时代(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乔治(George Qia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景华南街1号旺座中心西塔1609室
电话:(8610)85951439 / 85959439
Email:george.qiao@geomatrixpr.com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