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荣获TTI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优秀供应商奖

2019-07-17 11:15:05 来源: 互联网
宾夕法尼亚、MALVERN  2019年716—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股市代号:VSH)宣布,公司荣获TTI优秀供应商奖,表彰其对TTI业务运营所做贡献。此项嘉奖使 Vishay跻身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TTI五大制造商之列。本次获奖使得Vishay在TTI的每个地区都继续保持白金级供应商地位。(注:授予最高级别白金奖必须连续五年获奖)


 
TTI是无源、连接器、机电和分立半导体元器件授权分销专家,也是全球工业、国防、航空航天和消费电子制造商的首选分销商。Vishay是全球最大的分立半导体和无源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之一。
 
该奖项重点考核质量评比结果,包括准时交货、收货质量、客户质量、管理质量、销售支持,以及业务系统进行评选,按照这些标准对供应商的表现打分,选出获奖企业。
 
TTI公司全球业务运营副总裁Melanie Pizzey表示:“多年来,Vishay一直是我们计划的忠实支持者。获此殊荣证明Vishay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全面的支持。” 
 
Vishay 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 Dave Valletta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一举囊括三个地区的供应商卓越奖,并继续保持TTI白金级供应商地位。这一成就充分说明我们双方的牢固关系,以及 Vishay 和 TTI 员工在全球的精诚合作。此项嘉奖的荣获是他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感谢他们的责任和担当。”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通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Vishay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新闻联系人:
VISHAY
张艳(Chris Zhang)
地址:上海市淮海西路 55 号 申通信息广场 15 楼 D 座
电话:(8621)22315596
传真:(8621)22315551
Email:chris.zhang@vishay.com
 
仁治时代(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乔治(George Qia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景华南街1号旺座中心西塔1609室
电话:(8610)85951439 / 85959439
Email:george.qiao@geomatrixpr.com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