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连接器厂商,如何撬开中西部地区的大门?

2019-07-18 16:18:40 来源: 互联网
随着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和科技兴国的战略的实施,四川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西部大开发,四川是核心,其能源化工、装备制造、航天科技等产业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也是全国重要的基础电子装备基地。十二五规划中节能、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为西部工业升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以信息化带动传统工业升级,将实现传统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也打开了工业电子的广阔市场。
 
近年来四川电子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已成为四川省八大支柱产业之一,其生产规模跃居全省各产业之首,是整个西部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走进成都,走进继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之后中国第四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抢占中国西部电子市场。2019年7月11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成都)电子展成功拉下帷幕。
 
在今年的展馆里,有这么一家做连接器的厂商,他们从1997年就开始从事接插件的生产销售,如今已有60多名员工,年销售大约在5千万元左右。据董事长叶建朋介绍,建茂宏晟在重庆地区是知名品牌,未来可能打算在成都建立分公司,此次参加成都电子展就是为了拓展当地的市场,希望借此来熟悉周边客户。

 
 重庆建茂宏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朋
 
它就是——重庆建茂宏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据悉,重庆建茂宏晟是宏晟机械与建茂机电为更好服务西南地区的新生力。通过资源与技术整合,拥有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和一流的精密加工设备。特别在线束加工设备的非标自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等专项技术方面彰显实力,已超行业的先进技术水平。应客户之需,公司致力于设计、研发性能可靠,质量稳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及非标端子接插件、连接器护套产品。以忠和勤服务于西南地区广大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力,创造丰厚利润。公司产品现已广泛涉足汽车,摩托车、通机、仪表、家电、五金等线束加工领域。
 
 
重庆建茂宏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展位一览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利用互联网及实体店销售:自动化机械设备及配件、车用线束、电子产品线束类、电线电缆、连接器、接插件、塑料护套、模具、刀具、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电器配件、紧固件、非标件、绝缘材料;自动化设备维修。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一流的售后服务技术,宏晟可任意定制产品规格,功能多样化,适应范围非常广。其产品被列入首批“机器换人”先进适用装备推广目录。
 


“宏晟”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宁波科技型企业等,还荣获了71项国家专利,其中有15项为发明专利,并认定为市级重点产品。
 
被四川寄予厚望的电子信息产业,在2018年实现了主营业务收入9258亿元,居中西部首位。宏晟也是被中西部电子信息产业的繁荣所吸引,本次展会展现了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概况与期待。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