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级SiP丨2019第三届中国系统级封装大会

2019-08-08 11:01:33 来源: 互联网

 

“第三届中国系统级封装大会”(SiP Conference China 2019)被广泛认为是中国至关重要的SiP大会,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本次大会将涵盖 11 项热门议题和 40+ 国内外重磅演讲嘉宾,分享面向5G、手机、loT和可穿戴设备等应用的SiP系统解决方案,并围绕SiP测试、组装工艺与技术,带来先进的5G材料和基片解决方案,共同探寻SiP业务与技术趋势。

 

 

 

2018年,第二届中国系统级封装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德国、法国、荷兰、罗马尼亚、马来西亚等国的257名业内人士和嘉宾与会。同时,有18家专业媒体参与了这次会议的采访和报道。

 

2019年第三届中国系统级封装大会定档9月10日
 
             敲黑板 划重点↓↓↓
大会详情预告、观众早鸟优惠!
 
大会时间:2019年9月10-11日
大会地点: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主办方: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早鸟听众优惠及报名入口

 

听众类型

早鸟优惠

  2019年8月15日前

价格

听众

(包含入场证件,自助午餐,茶歇,及会议资料)

RMB 

3,220

RMB

 3,580

听众团队

(五人及以上)

RMB 2,500 /人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

 

 

1

 

最新会议日程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是领先的芯片生态链公司,使命是“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提供一站式的“芯片设计、流片封测、人才服务、企业孵化”等专业服务,客户覆盖全球1500家芯片公司。自2012年以来,我们积累了从180nm到10nm的设计服务能力,支持Turnkey、NRE和驻场等灵活服务模式,提供从Spec/FPGA/算法到最优芯片交付,包括:芯片架构规划、IP选型、前端设计、DFT、验证、物理设计、版图、IT/CAD PaaS、流片、封装和测试等服务。摩尔精英目前全球员工300人,总部位于上海,在合肥、北京、深圳、重庆、苏州、广州、成都、西安、南京、厦门、新竹和硅谷等地有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EricZhou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