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PS 2019丨第三届国际先进光刻技术研讨会报名开启

2019-08-29 17:57:10 来源: 互联网
 
【IWAPS 2019】报名开启

 第三届国际先进光刻技术研讨会

10月17~18日·南京·金陵江滨酒




为来自国内外半导体工业界、学术界的资深技术专家和优秀研究人员等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平台,参会者可以就材料、设备、工艺、测量、计算光刻和设计优化等主题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探讨图形化解决方案,研讨即将面临的技术挑战。

作为国内首个高端光刻技术研讨会,IWAPS演讲嘉宾均为特邀自光刻技术领域的国内外资深专家,代表了其所在领域的国际先进水平。






    

<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72, 29, 16);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扫码立刻报名

1、9月17日前报名,可享受报名优惠价

2、在校学生可享受学生优惠价

3、报名可加入半导体行业通讯群

4、分享海报可领取嘉宾授权资料

   

 


责任编辑:EricZhou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