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为新款索纳塔提供车规级触控方案

2020-07-22 20:02:11 来源: 互联网
7月22日,现代B级车“新标杆”——第十代索纳塔(SONATA)登陆中国市场。其科技感爆棚的智能座舱备受关注,环绕式双连屏中控台极富未来感,其中,12.3英寸8:3的中控大屏采用汇顶科技车规级触控方案,顺滑操作一触即发。现代全新索纳塔的上市,标志着汇顶科技汽车电子产品收获国际汽车品牌认可,助力现代汽车打造极致科技的数字化智能座舱,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沉浸式智能座舱新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智能化的需求日益高涨,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功能随之愈加丰富,同时也对便捷的汽车人机交互界面、触控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汇顶科技提供的芯片+算法的车规级触控整体解决方案,能提供与智能手机同等的操作灵敏度和准确度,并符合车载状况下严苛的可靠性要求。

大屏操作流畅灵敏
   
汇顶科技车规级触控方案最大可支持13.3英寸屏幕,带来精准流畅的触摸、点击、滑动、多点手势操作体验;该方案具有72 条通道数,并具备TRX通道可调换配置的特性,能够支持多种比例的车载屏幕(16:9、4:3、16:10、8:3、16:14)。
   
同时,屏幕激活状态下的触控平均响应时间仅13毫秒,灵敏、迅疾的操作响应更好地避免分心驾驶;优异的信噪比保证了各种极端环境下的良好操作体验,例如支持湿手指触控,让你即使在薄水雾的屏幕表面亦可正常操作。此外,该方案还提供了更多差异化功能,包括支持最多10个独立按键设计和触摸手势。
通过权威车规级测试(AEC-Q100和IATF 16949)
   
在产品设计、制造与封装测试等环节,汇顶科技严格按照车规标准的极限性能指标要求,打造性能出众、品质卓越的领先产品。该方案能够满足2级(-40到+105°C)汽车级温度范围要求;拥有优异的抗电磁干扰(EMC)性能,能满足EMI CISPR Class 5汽车电磁干扰要求,同时具备优异的ESD能力。
   
未来,汽车的人机交互技术无疑会变得更加丰富与便捷,真正推动汽车智能座舱进化为丰富人们生活的“第三空间”。汇顶科技将不断拓展人机交互、生物识别、语音及音频等产品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为客户提供领先、可靠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安全、便捷、智能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lishou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