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暨智能互联大赛】平头哥赛题发布

2020-08-11 14:29:00 来源: 互联网
身为平头哥半导体的“开山之作”,玄铁CPU已经在市场中拼杀了一载有余。作为一款成熟的CPU,他已经学会了自己找战场。在本次嵌入式暨智能互联大赛广发战帖、召集天下英雄之际,平头哥半导体手持玄铁CPU惊艳亮相。
 
平头哥作为阿里巴巴全资的半导体芯片业务主体,主要针对下一代云端一体芯片新型架构开发数据中心和嵌入式IoT芯片产品。目前,平头哥旗下共有三大利器——玄铁CPU、无剑SoC平台、含光NPU人工智能芯片。其中,平头哥的玄铁系列CPU专为IoT应用而生,覆盖从端到云的各类场景,拥有智能、安全、实时、可靠等核心技术,是端云一体芯片架构的基石。

江湖消息,嵌入式暨智能互联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大赛不仅拉进了高校与企业的距离,也加强了参赛者与企业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通过大赛,参赛者不仅可以收获荣誉,更有机会获得名企实习名额,是高校学生不可多得的锻炼机遇。

在本届嵌入式暨智能互联大赛上,平头哥半导体为助力各位参赛者逐鹿赛场,特奉上精彩赛题及独门武器,来一探究竟吧!

【平头哥半导体英雄帖蓝牙BLE的智能硬件平台
 
选题要求:对作品选题无限制,鼓励参赛学生根据社会需求和生活实际需要进行作品设计,并基于平头哥玄铁CPU平台进行应用创新和技术创新。
 
平台要求:基于平头哥玄铁CPU以及蓝牙BLE的智能硬件平台

 
指定开发板:ATS2837 DVB(版本:1.2)(查看ATS2837 DVB使用说明:http://www.socchina.net/file/cacheFile/b9d4451d02aa44eca1b433d67e828b63.pdf)

 
资料参考:
1. 玄铁CPU信息:
https://www.t-head.cn/product?spm=a2ouz.12987052.0.0.47bb48abCmuQg9&cid=5
 
2. 芯片信息:
http://www.actions-semi.com/cn/productview.aspx?id=244
 
关于赛题详情:
http://www.socchina.net/file/cacheFile/c143bb7561434e20b21c2da2436225f3.pdf
 
技术支持:为帮助同学们解决竞赛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可通过以下渠道交流并寻求专业的解答。
1. 钉钉群:35339135
2. 平头哥芯片开放社区:occ.t-head.cn

【江湖百晓生情报】

本次大赛将按照初赛、分赛区复赛及全国总决赛三阶段进行。大赛专家组将根据参赛作品的完成度、创新性、难度及文档质量、答辩状况等情况进行评奖。
 
作为本届大赛所指定的参赛平台之一,平头哥半导体将赠予广大参赛英雄玄铁CPU以在赛场中披荆斩棘。“玄铁”大拙若巧、大智若愚,练成后举重若轻,方可于恢弘处见细微。玄铁CPU期望能与诸位英雄共登华山之巅,用一颗中国“芯”,共同释放云上算力,做AIoT时代的先锋。
 
2020嵌入式暨智能互联大赛
武林争霸
英雄马踏
群星璀璨
不服就干

责任编辑:sophie

相关文章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