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子走进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创新生态圈联盟会员企业

2023-03-03 10:09:53 来源: 仙桃国际大数据谷
近日,仙桃数据谷创新生态圈联盟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摩尔精英速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走进仙桃国际大数据谷活动成功召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320余名师生深入会员企业学习芯片封装、智能检测前沿技术,现场讨论热烈,学习交流氛围浓厚。


 
在仙桃数据谷展示体验中心,同学们详细了解仙桃数据谷发展历程及产业规划,切身体验了仙桃数据谷的前沿科技,尝试了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先进机器人技术,丰富了所学知识与实际运用,感受了现代先进科技的魅力。


 
在摩尔精英先进封装工程中心,同学们学习了芯片封装等前沿技术,了解集成电路行业未来发展与规划。摩尔精英工程中心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封装无尘室以及成果展厅,详细介绍了芯片的封装工艺,包含晶圆切割、焊线、塑封、光学检验等封装流程,让同学们见证一颗芯片的封装过程,明白不同形式封装芯片的运用场景,让理论结合实际,开拓眼界,丰富学识。


 
本次活动,为高校与企业搭建互动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建设。后续数据谷创新生态圈联盟将继续联合更多的企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高校学子走进数据谷,感受数据谷的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吸引更多的大学毕业生来数据谷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