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加入直播大战!推出 Live 直播、阅后消失的限时信息功能

2016-11-23 16:21:00 来源: 互联网

instagram-introduces-live-video-and-disappearing-messages

Instagram 继 8 月推出了 Stories 限时动态功能后,22 日又宣布推出两项重大的新功能:Live 直播与阅后即消失的限时信息功能。

Instagram 正式加入直播战局

上月有用户眼尖发现 Instagram 冒出“Live”字样与直播界面,怀疑 Instagram 将跟随母公司 Facebook 的脚步,加入直播战局。果真,Instagram 现在正式宣布推出线上直播,这几周将陆续在全球各地开放。

官网

直播功能更新后,在建立新的限时动态时会出现直播按钮。分享直播时,会发送通知给追踪的粉丝,大头贴照会显示于动态消息顶部,并出现彩色圆框及直播字样。观看中可点按画面底部发文即时回应或按赞,也可以将这些功能从画面上完全隐藏。

Instagram 的直播与FaceBook很类似,但少了表情符号回复的功能。另外,直播结束后影片就会消失,不会自动储存发布在用户个人页面上,这点可能会让使用者更轻松、自本地开放直播。

官网

除了可以收看朋友的直播,Instagram 也提供探索页面,会根据观看人次、语言、地理位置资讯,向用户显示此时此地的热门直播。

阅后即消失的限时照片、影片信息

Instagram 另一项新推出的功能是限时照片、影片信息,如同 Snapchat 的阅后即焚功能,可私讯传送照片或影片给朋友或群组,这些照片或影片一旦打开观看后,一段时间后就会自动消失。

官网

已传送的限时相片或影片用户无法查看,但可查看对方是否已接收、开启、重播或是截取屏幕截图。

这项限时照片、影片信息功能,22 日开始全球开放更新。

  • New Ways to Share in the Moment
  • Instagram introduces Live video and disappearing messages

(本文由 数码时代 授权转载;图片来源:Instagram)

延伸阅读:

  • Instagram 加入直播战局,而这几乎是不会有错的一步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