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点评苹果6S关机门 网友队形大乱:锤黑被撕惨

2016-11-24 14:19:00 来源: 互联网

作为曾经的果粉,罗永浩在锤子手机创立之初就以苹果、以乔布斯的设计理念为榜样,而且在今年提出了“干死干残洋破烂”的口号。

罗永浩点评苹果6S关机门 网友阵型大乱:锤黑被撕惨
锤子M1/M1L和iPhone 7 Plus

老罗这么说当然是有底气的,他此前公开表示,“T系列的用户,约39%来自iPhone用户”,这样的获客转化率是成功的。

最近iPhone 6/6S遭遇关机门,闹得满城风雨,央视也多日追踪报道,甚至刊文“感觉被套路了……”

罗永浩点评苹果6S关机门 网友阵型大乱:锤黑被撕惨

于是有网友大喊“抵制苹果,支持锤子”并艾特老罗,没想到后者不仅回应,还支招“别这样,如果有问题,用合法合理的手段维权即可,不要轻言抵制,更不要因为这样的理由而支持我们,多谢。

对此的解读可谓多样,评论的锤粉、锤黑队形大乱,有说“我罗体面”、有说“营销我只服罗永浩”,当然还有粉黑就“M1圆形Home键是否'抄袭'苹果”登上热评,比如——

隔壁林老:锤子一天做圆形home键就不会买锤子,买个手机还要被怀疑是盗版

稲屮人0719:回复@隔壁林老:嗯,你别买。所有汽车也四个圆轮子,到底是谁抄谁的?没搞清楚之前不买汽车了!

猫小琅:回复@隔壁林老:那他总要有个形状的,椭圆形的你说他抄三星魅族,五角星的你喜欢吗?

狂暴小松鼠:回复@隔壁林老:一个简单的几何图形都说是抄袭,这么计较真的没意义。

LargeGao:回复@隔壁林老:期待你买五角星形的。

罗永浩点评苹果6S关机门 网友阵型大乱:锤黑被撕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