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收费的360云盘复活了、iPhone8可能用全玻璃外壳 – 20161124

2016-11-24 16:39: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年11月24日 – 科技早报】

IDC:二手翻新机逐渐流行 2020年出货量将达2.226亿台
据外媒报道,IDC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二手和翻新机市场将大幅增长,也许四年后我们都会用上此类机型了。在美国市场,大多数运营商、制造商和零售商已经开始提供以旧换新服务…

360云盘以另一种方式回归 要收费了你还用吗?
本以为云盘业务会彻底跟360说再见,但在短短一个月之后,360云盘就以另一种方式复活了…

看手机相人:英研究人员称iPhone用户不够诚实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间消息,一项对比研究显示,Android和iPhone手机用户之间存在一些显著的差异,后者主要把手机当成身份象征,而且诚实度不及前者。这项研究来自英国的林肯和兰卡斯特两所大学。他们在2015和2016年对530名手机用户展开了调查,并得出了结论:“我们发现iPhone用户的年轻女性占比更多,他们更担心自己的智能手机被视作一种身份象征。”…

明年新iPhone可能用全玻璃外壳:主要为了无线充电
11月24日上午消息,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其一份最新报告中称,苹果公司明年推出的新iPhone将会采用全玻璃外壳,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让iPhone支持无线充电…

Galaxy S7 Edge外观变了:三星欲扭转销售颓势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迎合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三星的新款Galaxy S7 Edge在外观上有重大改变,希望借此重振因Note7爆炸造成的产品销售颓势,从iPhone 7中抢占市场份额…

携程拟收购英国机票搜索平台天巡 估值14亿英镑
11月24日消息,携程今日宣布,与天巡控股有限公司(Skyscanner Holdings Limited)的主要股东达成收购协议,携程将收购天巡主要股东全部股份,并根据英国相关法律要求对其它股东提出收购要约。天巡估值约为14亿英镑(约合120亿元人民币),主要以现金支付,部分交易对价将以携程普通股与债券支付…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