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电池供给爆缺,韩国 8 成用户白跑

2016-11-29 11:09:00 来源: 互联网

21751959271_cb94ffbc1d_z-624x416

苹果(Apple Inc.)一周前宣布,部分常受无预警关机所苦的 iPhone 6s 用户,可免费更换电池。不料韩国却有消息传出,由于电池供应不足,难以应付需求,许多顾客都白跑了一趟。

Business Korea、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28日报导,不少顾客在听闻苹果愿意为部分 iPhone 6s 免费换电池后,兴冲冲前往苹果专卖店跟服务中心,但却因电池供应量不够,只能失望而返。

一名不愿具名的顾客表示,他原本想去换电池,但店员却告诉他下周再来,因为电池过些时间才能到货,害他得连跑两趟。

业界人士观察,每 10 名顾客,大约有 8 名都无法顺利换到电池。苹果则建议,顾客可等 12 月 8 日过后再去换电池,届时供应量应该就能满足需求。

华尔街日报、Phone Arena 等外电报导,苹果刚于亚洲时间 11 月 21 日早晨于官网指出,已出售的 iPhone 6s 中,极少数可能会无预警关机,这并无安全上的疑虑,且只有 2015 年 9 月至 10 月制造的部分型号受影响。不过,苹果并未指明受到影响的型号。

中国消费者协会曾指称,部分用户抱怨,iPhone 6s 即使电池续航力还剩下一半,也会突然关机。对此,苹果表示,曾遇过这种问题的客户,可前往苹果专卖店或授权服务商进行验证,若证实其手机是在上述期间制造,就可免费更换电池。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Flickr/LWYang CC BY 2.0)

延伸阅读:

  • 苹果宣布 iPhone 6s“意外关机”解决方案:符合条件的可免费换电池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