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iOS又出现bug、笔记本电脑产业衰落成台湾经济新威胁 – 20161129

2016-11-29 11:10:00 来源: 互联网

technews-624x482

【半导体行业观察 – 2016年11月29日 – 科技早报】

微软 Surface Book 2 明年发布对标新 MacBook Pro
Surface Book 2 预计将在 2017 年中下旬发布,目前已经在开发当中,不仅解决了很多之前困扰用户的使用问题,而且亮点颇多。微软的目的就是直接与苹果新 MacBook Pro 竞争…

福布斯:笔记本电脑产业一蹶不振将成为台湾经济的新威胁
在过去几十年内,中国台湾是创造经济奇迹的亚洲四小龙,也是无可争议的高科技硬件中心。不过,现在台湾的经济却遭遇了危机,它们已经很难保持在这个价值 1310 亿美元巨大市场中的领导地位了…

苹果最早明年推出曲屏 iPhone
据苹果的供应商称,他们已被要求增加厚度更薄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OLED)产量,并提交比三星电子分辨率更高的屏幕样品,以显示出苹果手机的差别…

 iOS 又出现 bug 这次是导致 iPhone 过早关机
尽管苹果的最新 iOS 10.1.1 修复了一些已知的 bug,但是又来了一个电池 bug 。该系统升级会导致手机电池电量很快被耗尽。有 iPhone 6 和 iPhone 5s 用户在苹果的支持网站上抱怨…

人工智能设备能读懂唇语 向脑机接口又迈进一步
一种新型的语音合成器可以跳过语音记录,而直接将说话者嘴部动作转换为语句。该设备能“观看”嘴唇的动作,并利用人工智能网络将它们转换成声音…

美图招股书更新:未来靠 4 大业务营收
即将在 12 月登陆港交所的美图公司今日更新招股书,并公布了未来盈利模式和盈利时间表。这家旗下拥有图片工具矩阵、短视频+直播社区的公司表示,将会在上市后推出升级版广告平台,以及升级视频直播相关的增值服务,最重要的是新推出电商平台。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