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一键购买 Dash Button 日本开卖

2016-12-06 13:35: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5211925-624x382

半导体行业观察近日 Amazon 上线了一项新服务—— Dash Button 一键购买,定价为 500 日元(约合30元人民币),首次购买可以享受500 日元的折扣,限定 Amazon Prime 会员购买。

Amazon 在 2016 年年初推出了一键购买 Dash Button 硬件产品,每一款 Dash Button 对应不同品牌的产品,只需轻轻一按,就能完成网络下单并送货到家,适合一些需要经常性购买的产品。

Dash Button 在美国发布后,陆续进入了英国、德国、奥地利,现在这款实用性超高的产品将首次在亚洲上线,Dash Button 将在日本市场推出,限定 Prime 会员收购,定价 500 日元,首次购买可以享受 500 日元的折扣,相当于免费赠送。此次 Amazon 在日本推出了 Dash Button 支持 42 个品牌的产品。

据 Slice Intelligence 的报告显示,Dash Button 的使用者只有不到五成用过这款产品购物,平均每两个月使用一次。 Amazon 从 Dash Button 的每一笔交易中获得 7%-15% 的销售分成。

  • Amazon Dash Buttons land in Japan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