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死亡固件”永久禁用Note 7:无法充电!

2016-12-09 14:22:00 来源: 互联网

尽管时间已经过去数月,但三星至今仍在为Note 7电池缺陷以及相关的召回计划收拾残局。

此前报道称,部分没有遭遇电池问题的Note 7用户仍坚持使用设备而不愿服从官方召回计划。尤其是美国市场,截至11月初的统计数据显示仍有28.5万台的Note 7没有实施召回,这让三星感到有些“心神不安”。

为此,三星终于使出杀招,计划为Note 7推出“死亡固件”。

据媒体报道,有Note 7用户近日收到了美国移动运营商US Cellular的通知,运营商告诉用户:“12月15日之前三星将会修改软件,阻止Note7充电。用户无法继续使用该手机。”

虽然目前包括AT&T以及Verizon在内的美国其他运营商暂时还未表态是否会跟进推送Note 7死亡固件,但如果是三星直接在背后推动这件事的话,那么相信整个美国市场中的Note 7将无一幸免。

事实上,近来三星一直在通过软件为Note 7用户设置各种各样的限制。11月份美国的Note 7被强制限制只能充电60%,而最近,三星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也先后宣布对Note 7实施断网措施,而种种限制背后是三星希望用户尽快召回手中的Note 7,彻底消除隐患。

目前,三星为Note 7用户开出的召回条件十分优厚,不仅可以全价退机,而且还可以相当优惠的价格置换三星其它手机产品。

三星发布“死亡固件”永久禁用Note 7:无法充电!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