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躺着玩手机 眼角膜被砸裂…

2016-12-15 15:04:00 来源: 互联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中心前不久接诊了一位小伙子。他就诊的原因令人吃惊:因为被手机砸中眼睛,差点失明。

都市快报报道称,小伙子姓毛(化名),今年24岁,标准宅男,不大爱动,经常对着手机、电脑就能耗上一整天。

一天下午,他到朋友家玩,躺在朋友家床上,举着手机。突然间他不自觉地手一松,手机“啪嗒”掉下来,圆角处正好砸进他角膜移植后的右眼。

小毛只觉一阵剧痛,右眼就有一股热泪涌出,再睁开眼,就什么也看不见了……送到医院一检查,小毛移植上去的角膜2/3已裂开,里面的晶体完全没有了,眼球瘪掉变形。

医生紧急手术,万幸的是,手术很成功,大约两天后,小毛能看到手指头了,不过后续还有可能面临很多问题,要长期眼科随访。

手抖就不要躺着玩手机了…

小伙躺着玩手机 眼角膜被砸裂...
图文无关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