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打包离开!Evernote 终止具争议的隐私政策,不会让员工看使用者笔记

2016-12-17 16:13:00 来源: 互联网

1215-evernote-2-624x348

半导体行业观察笔记软件 Evernote 新公布的隐私政策因为“允许员工看使用者的笔记”而引起使用者不满,扬言出走,15 日 Evernote 紧急灭火,宣布中止原本计划在 2017 年 1 月 23 日生效的新隐私政策,并再三对使用者强调,“隐私”和“信任”是公司的核心。

Evernote 的CEO Chris O’Neill 承认前一个版本的隐私政策是“我们搞砸了”。

O’Neill 表示,“信任是我们服务的核心,这也意味者我们必须透明、承认我们的错误,并且承诺让 Evernote 有最好的体验。……我们之前宣布更新隐私政策,那个版本使我们看起来不在乎使用者以及他们笔记的隐私,这不是我们的本意,而我们的使用者也很直白的告诉我们,我们搞砸了。”

Evernote 在收到大量的使用者表达他们对于新版隐私政策可能会带来的隐私忧虑之后,重新审视隐私政策,把隐私放在中心出发点,最后 Evernote 决定不实施日前公布、原先计划在 2017 年 1 月 23 日生效的隐私政策。

但这并不代表 Evernote 也要终止他的机器学习计划,O’Neill 说,Evernote 很兴奋能将机器学习带给使用者,但在使用前,Evernote 得先得到使用者许可,而不是假设已经有了许可。因此接下来 Evernote 将会修正隐私政策,确保使用者的资料预设为隐密,机器学习技术仍会开放,不过不会有员工可以检视使用者的资料,除非使用者选择加入打造更好产品的计划,选择给予 Evernote 这个权限。

资料来源:

  • Evernote Revisits Privacy Policy Change in Response to Feedback

(首图来源:截取自 Evernote 官方博客)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