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通将注资软银新科技基金:金额未定

2017-01-04 15:45:00 来源: 互联网

write_ad(“news_article_ad”);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美国媒体报道,软银刚刚与高通达成合作协议,吸引后者投资其新成立的科技基金,帮助其达到1000亿美元的融资目标。

传高通将注资软银新科技基金:金额未定
传高通将注资软银新科技基金(图片来自baidu)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高通最近几天将确定其投资承诺。除此之外,苹果早前也表示有意注资软银新科技基金。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家公司的具体投资额度。

    据了解,软银这个名为“软银视野”(SoftBank Vision)的基金是今年10月宣布的。软银已经凑够了1000亿美元的注资意向,并准备在未来几周正式启动。软银的主要投资目标是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下一代技术领域。

  软银宣布该基金时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5年向其投入250亿美元自有资金。沙特阿拉伯政府基金也同意在同一时间段内最多投资450亿美元。截止目前,苹果和卡塔尔投资局拒绝对此置评。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尚未作出回应。

    软银公司CEO孙正义出现在了特朗普大厦之内,与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次会面。有传闻显示,孙正义与特朗普达成了一项重要的协议,孙正义未来四年将在美国市场投资500亿美元,并增加5万个新就业岗位。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传高通将注资软银新科技基金:金额未定http://news.zol.com.cn/622/6224140.html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