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攻略:清理垃圾释放内存 打开“超大”假期

2016-10-08 20:25:00 来源: 互联网

9月初,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7系列,其128GB内存比64GB的售价高1000元左右,亮黑色的128GB版黄牛价甚至高达1.5万元,虽然大内存更贵,但相关调查显示,128GB版本在中国更受欢迎。刚刚发布的小米5S就因内存问题被用户吐槽:同样是 1999的价格,小米5S只有3GB+64GB配置,而前几天发布的乐Pro3配置是6GB+64GB。在同等价位下,用户更倾向于内存更大的乐Pro3。这意味着,价格更高的大内存目前是刚需,而小内存手机早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

国庆出游攻略:清理垃圾释放内存 打开“超大”假期
(图:网友吐槽16G用户的心酸日常,感觉被歧视)

随着国庆假期到来,拍照、看视频、听音乐等娱乐需求增加,“存储空间不足”这一问题更是用户的心头之痛。山川如画,这时来张自拍再好不过,打开摄像头的时间却需要5秒钟时,美丽的心情就打了折扣。拍完照片选择存储时,手机页面弹出“存储空间不足”提示,此刻的心情简直无法言说。微信群里抢红包,手机却卡顿了,顿时觉得“错过了一个亿”;漫漫旅途中想要下载一部电影消磨时间,却因空间不足吃了“闭门羹”。试问,此时,用户内心该是如何的纠结痛苦?

国庆出游攻略:清理垃圾释放内存 打开“超大”假期国庆出游攻略:清理垃圾释放内存 打开“超大”假期
(图:用户因存储空间不足而遭遇“无法拍照”等痛点)

手机在充当日常重要信息的移动存储端时,却因内存不足而成为影响生活节奏的“败笔”。大量的手机垃圾导致了“空间不足、内存告急、手机卡顿、机身发热”等一系列痛苦。据腾讯手机管家发布的2016年手机垃圾清理报告显示,全国每天产生的手机垃圾高达616,973,729,792M,容量相当于2亿部电影,206亿本小说。用户解脱痛苦的办法之一,就是选择删除一些不重要的文件。

为了在国庆期间畅享“超大”假期,专业人士建议用户使用腾讯手机管家清理手机垃圾,释放存储空间。据了解,“清理加速”是腾讯手机管家最核心也是用户最常用的功能之一,除了能够发现并一键清理手机内的“截屏、垃圾文件、多余安装包、后台软件”四大垃圾功能,还专门推出“微信专清”和“无用图片清理”等针对性的清理功能。用户使用清理加速功能后,马上为手机腾出空间来,国庆回家抢票不用担心手机卡顿、旅行中拍照不必担心存储不足问题,让国庆假期一路顺畅。

国庆出游攻略:清理垃圾释放内存 打开“超大”假期
(图:腾讯手机管家清理加速功能)

除了通过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内存空间和更好的手机体验。腾讯手机管家还多次举办极具“正能量”的垃圾清理公益,以互联网+公益的创新模式,让用户在清理手机垃圾的同时,深度参与支持地球生态环境保护。譬如,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与腾讯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第二期 “清理+”行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