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国行全部召回!国产手机厂商集体受益

2016-10-13 22:05:00 来源: 互联网

作为今年安卓阵营中绝对的机皇,持续不断的爆炸事件,让Note 7永远的跟大家说再见,而它离去后留下的市场需求会让谁受益呢?

三星应该庆幸,因为Note 7的事故如果出现在Galaxy S7上,那么造成的后果会更加惨烈,毕竟后者的销量会比前者多好几倍,至少有几千万部的销量。

Note 7国行全部召回!国产手机厂商集体受益

市场调研机构TrendForce给出的调研显示,Note 7退出市场后,不少潜在买家会转投iPhone 7,但这并不是全部,中国的手机厂商华为、OPPO、vivo、小米等都会受益。

此外,他们还预测今年底前Galaxy Note 7销量会达到1000万-1200万部,这几其中苹果能至少分去40%的份额,不过更多用户还是转向其它高端安卓旗舰机上,这有助于推动中国主流Android手机厂商的销售,特别是高端机。

Note 7之外,安卓旗舰你会考虑买谁?

Note 7国行全部召回!国产手机厂商集体受益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