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发布时间曝光!史上最惊艳

2016-10-15 17:59:00 来源: 互联网

最近一段时间,微博上关于小米Note 2的消息非常多。而最新曝光的消息则显示,该机还有望采用曲面屏。

今天上午,我们曝光了一段运行MIUI 8的柔性屏视频,据说,小米Note 2很有希望会采用这块屏幕。

当然,小米Note 2最终应该不会直接使用柔性屏这种黑科技,而是采用这项技术的衍生品:曲面屏。

小米Note 2发布时间曝光!史上最惊艳

而根据此前传闻,小米Note 2将配备双曲面屏幕、骁龙821处理器、6GB RAM、双摄像头和陶瓷机身,该有的全有,无疑都是今年旗舰机到最强配置。

发布时间方面,按照分析师@孙昌旭的说法,小米Note 2会在本月底正式和我们见面

用上了曲面屏的小米Note 2应该会成为时尚最惊艳的小米手机,米粉们的钱准备好了吗?

点击观看视频

小米Note 2发布时间曝光!史上最惊艳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