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再逆天!2018年量产自动驾驶汽车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目前似乎所有车企都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但真正敢于量产的没有几家。另外颇为意外的是,众泰居然走在了前面。

日前,众泰汽车正式宣布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大规模量产版的自动驾驶汽车。根据众泰公布的信息,该自动驾驶汽车主要是实现高速公路路况自动驾驶。

据报道,众泰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规划总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实现城市、高速公路场景样车开发;第二阶段是量产可以在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的汽车;第三阶段是量产可以在城市特定路况自动驾驶的汽车;第四阶段则是实现全路况的自动驾驶。

目前,众泰已经基于T600打造了自动驾驶测试原型车,上文中提到的大规模量产自动驾驶汽车则是基于一款定位高于T600的全新车型打造的。

众泰自动驾驶汽车将采用两个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及激光雷达分工实现红绿灯、车辆、行人与车道线的监测工作。另外,自动驾驶系统能够与导航路径相结合,根据规划路径实现自主掉头、拐弯等驾驶行为。

众泰再逆天!2018年量产自动驾驶汽车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