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专注产品回归本质

2016-09-30 16:50:00 来源: 互联网

酷派在此次919电商节的销量战绩惊人表明酷派转型之路的成功。随之,酷派2017校招即将开启,从此次酷派的校招宣传语“性格青年 改变世界”看到了转型后的酷派的标识,但如此大规模校招谋求人才的背后更多的是酷派专注产品本身回归本质的“工匠精神”。

此次校招的主题是“性格青年 改变世界”,寻找性格青年加入酷派来改变世界。据了解,此次校招范围广、待遇高、职位多。工作地点国内主要是北京、深圳、西安、南京、东莞、南昌等地,国外主要是欧洲、东南亚、南亚;待遇不仅有基本高薪还拥有着一年13薪的高福利;招聘的岗位有技术研发、IT开发类、质量、供应链、营销等。

而从此招聘的职位上看到大多都是产品方面的技术岗位,由此看出酷派转型中虽加入了乐视生态,但专注于产品本身回归产品本质的“工匠精神”仍是酷派的核心之要。

酷派和乐视是在今年才走到一起的,酷派作为一个专注于工匠精神的传统手机企业,和乐视这家以生态著称的互联网企业全面合作,取长补短。酷派在自我渠道、专利、售后服务以及供应商等完备的情况下,融入乐视的“平台+内容+应用+终端”的生态模式,酷派的生态模式正式开始。

此外,酷派和乐视共同推出的cool1 dual生态手机品牌更是延续了“工匠精神”,同时也是融合了乐视的“生态模式”的产物,并且酷派一改往日风格,脱离商务风格老模式,和乐视打造出了这款定位为性格青年的cool1 dual生态手机,而在cool1 dual手机附加的乐视会员等乐视生态资源,让酷派的cool1 dual手机更加与众不同。
 
cool1 dual生态手机主要面向性格青年,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一款手机。而“性格青年 改变世界”成了酷派转型后的标识,工匠精神则仍是酷派的核心。 据了解,cool1 dual虽然是一款定价千元的手机,但手机的整体设计非常出色,金属机身、无边框设计、后置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等设计将这款手机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在手机的核心配置上,cool1 dual采用高通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同时这款CPU也是目前全球最快的处理器之一,这也是cool系列手机非常亮眼。

以此可见,酷派和乐视合作后并没有忘记“最初的梦想”——专注产品,回归本质,注重企业人才培养,将酷派的“工匠精神”发扬广大。

酷派:专注产品回归本质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