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 销售爆发,创 3 年来最大月增幅

2016-10-18 15:18:00 来源: 互联网

Hynix_2Gb_DDR2_DRAM111

半导体产业协会(SIA)3 日公布,2016 年 8 月份全球半导体销售额来到 280 亿美元,和前月相比,提高 3.5%,为 2013 年 5 月以来最大月增幅;和 2015 年同期相比,上扬 0.5%,是 2015 年 6 月以来首度出现年增。

SIA 总裁兼CEO John Neuffer 声明稿指出,全球半导体销售经历好几个月的低迷之后,近来出现反弹迹象,8 月份有了强劲成长。其中尤以美洲地区的表现最令人振奋,将近 3 年来第一次出现 6% 成长率,增幅领先各地区。尽管如此,今年全球销售仍不及 2015 年,但是似乎朝正确方向前进。

分区而言,和前月相比,美洲销售上扬 6.3%、日本增加 4.8%、中国攀升 3.1%,亚太 / 其他地区走高 2.7%,欧洲扬升 0.7%。和 2015 年同期相比,中国大增 7.1%、日本提高 2.2%;其他地区则下滑,亚太 / 其他地区减少 2.7%、美洲萎缩 3.1%、欧洲降低 3.3%。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