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芯片害的?传 iPhone 7 设定飞行模式就“回不来了”

2016-10-18 15:18:00 来源: 互联网

iphone7plus-lineup-624x489

苹果(Apple)iPhone 7 / 7 Plus 已于 9 月 16 日正式开卖,且美、日预购传出佳绩,不过在热卖的同时,iPhone 7 又有新的不良报告传出,据悉当用户设定进入飞行模式后,iPhone 7 就“回不来了”,即便之后关闭飞行模式,iPhone 7 会持续显示为“没有服务(No Service)”的状态,无法进行通讯。

日本网站 iPhone Mania、sumahoinfo 20 日转述 MacRumors 的报导指出,iPhone 7 传出通讯相关的不良问题,有 iPhone 7 用户抱怨,在将 iPhone 7 设定为飞行模式后,即便之后解除该模式,iPhone 7 仍会持续显示为“没有服务”的状态,无法进行通讯。据悉,苹果已知悉上述问题,目前正进行调查。

MacRumors 读者 Yasser El-Haggan 上传了一段影片,显示当 iPhone 6s 解除飞行模式后、就可立即接收到讯号进行通讯;但 iPhone 7 则是持续处于“没有服务”的状态。

当 El-Haggan 把出问题的 iPhone 7 拿到 Apple Store 的 Genius Bar 之后,Genius Bar 员工也没进行什么检查,随即更换一支新 iPhone 7 给 El-Haggan,显示 Genius Bar 员工应该不是第一次碰到此种问题。

sumahoinfo 指出,目前仍不清楚上述问题起因于硬件抑或是软件,不过在美国,似乎以 AT&T、T-Mobile 的 iPhone 7 / 7 Plus 用户较易发生上述问题,而 AT&T / T-Mobile 版 iPhone 7 / 7 Plus 使用的不是高通(Qualcomm)的数据机芯片、而是采用英特尔(Intel)制产品,因此上述问题有可能只会发生在搭载英特尔数据机芯片的 iPhone 7 / 7 Plus 上。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苹果)

延伸阅读: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