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整合租赁与 2016 台中光影艺术节合作,创造台湾首座智能调光膜互动设备艺术

2016-10-19 12:14:00 来源: 互联网

Taichung-light-festival-624x415

今年由指导单位台中市政府、主办单位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偕同 BenQ 整合租赁与萨巴卡玛 SUBKARMA 共同崭新跨界合作,创造台湾首座大型智能调光膜互动设备艺术,透过 BenQ 整合租赁软硬整合能力,藉由专业智能调光膜关键技术,透过调光膜转换穿透与隐私两种形态,使城楼设备呈现生动多变的光影,让民众与虚实影像互动时,也能遥想当年风华,感受台中的历史记忆。

此座结合光影表演的设备艺术,重现多年前台湾省城北门城楼,名为“城门再现”。主要采用明基材料研发的专业智能调光膜关键技术,搭配双面镜、LED 灯,透过调光膜转换穿透与隐私两种形态,使城楼设备呈现生动多变的光影,让民众与虚实影像互动时,也能遥想当年风华,感受台中的历史记忆。城门再现展期为 6 月 18 日至 7 月 18 日,每晚 19:00-22:30 于日月湖旁表演,竭诚欢迎民众莅临欣赏,享受盛夏中特别的缤纷光影。

City gate reproducing

明基亚太台湾区总经理董于震表示:“BenQ 整合租赁提供完整的软硬件整合方案,利用集团研发技术及丰富实战经验,多元化应用科技产品打造客制化效果。在光影艺术节城门再现的案子中,团队展现极佳的沟通及执行力,将设计者口述的构想逐步实现,成功展现品牌实力,也是业界首创完美整合软硬件的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