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精英携百家VC,万亿注资助力“青山湖杯”微纳挑战赛

2018-11-06 17:51:49 来源: 互联网
为进一步促进微纳智造创新项目、集成电路与智能软硬件开发人才和市场化VC创投基金等产业发展要素向青山湖科技城集聚。2018青山湖杯微纳智造创新挑战赛于2018年9月至12月在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盛大举行。



大赛由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摩尔精英共同承办,科钛网、芯云汇、IC咖啡、《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电子发烧友、印刷电子与智能包装产业联合体、洪泰资本、茄子烩、电子创新网、求是缘半导体联盟、瑞同科技等近20家机构共同协办。

目前,大赛正处于项目征集阶段,征集时间自9月底起至11月底,大赛将根据海选标准筛选出约72个入围项目,并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决出12到15个项目的名次,赢取大奖。

参赛联系

联系人:摩尔精英杨先生
联系手机:13817212555
联系邮箱:mike.yang@mooreelite.com


扫描二维码报名

那么,目前都有哪些投资机构参与大赛合作?一起来盘点下。


合作投资机构:

(排名不分先后,不断更新中…)


华登国际,全称华登太平洋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1987年在美国成立,总部设于美国旧金山市,在硅谷以及亚洲各地设有投资机构。华登国际专著投资于电子科技、新能源及环保、医疗健康、现代消费及服务、互联网以及其他高成长性的行业领域内表现杰出的专业团队和公司,并支持他们取得突出的竞争优势,成为各自行业的领先者。

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2月,服务于经开区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为使命的国有投融资平台。亦庄国投始终坚持以实体经济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金融服务创新为手段,充分结合政府资源与市场力量,不断构建多元化产业投资平台、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和创智型产业集聚基地,积极助力北京“三城一区”建设。   

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人民币创业投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集团成立于2000年底,管理总部设在首都北京。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中科招商集团在我国投资市场、融资市场和产业市场三大领域已经成为新的领航者,为推动区域经济和助力国家经济战略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北京清芯华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创投资"),是由国内资深半导体投资团队牵头,联合清华控股和聚源资本共同组建。华创投资坚持以专业化、国际化、注重全产业链的投资理念进行集成电路产业投资。

中芯聚源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行业的相关领域,对产业链中的材料、设计、装备、IP和服务等环节的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并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同时,聚源资本也将目光投向广大的国际市场,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为国内有实力的平台企业挑选优质团队和技术,提供跨境并购和整合服务。

国新启迪股权投资基金是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总规模100亿元,是首家由国家级风险投资基金、中国一流高校与省级地方政府三方合作的资本运作平台。基金通过依托启迪集群创新网络,重点投向环保新能源、医疗健康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产业领域。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未被更名、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在境内拥有近340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在境内外拥有逾1000万名客户。

中兴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专业从事受托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和其他投资银行业务的投资管理公司。重点关注通讯、IT、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

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联合社会资本发起创办的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创业投资"的一站式硬科技创业投资孵化平台,致力打造以“研究机构+天使基金+孵化器+创业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创业生态网络体系,为科技创业者提供专业、深度、全面的创业孵化及融资解决方案。

临芯投资专注于集成电路领域项目投资,并向高端智能制造(工业4.0)领域项目投资延伸。公司秉承“海外资源嫁接中国市场”的基本宗旨,采用一二级市场联动的投资模式,通过并购及产业整合,享受中国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双重增值。公司对集成电路产业链中的IP、设计、材料、装备、特殊工艺制造、封测和服务等环节的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并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全面的价值提升服务。

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设立的国有股权和创业投资机构之一。公司战略定位为“一载体两平台”,即省委省政府聚集各类资本、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省国资服务创新驱动战略、促进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发展的主要投融资平台。

耀途资本是由拥有国际化视野以及出色投资业绩的新生代投资人设立的风险投资基金,耀途资本致力于打造以色列科技与中国市场深度整合,一二级市场战略协同,与上市公司以及产业资本产业深度联动的投资生态圈。

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基石资本)是一家历史渊源深厚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香港、合肥设有分部。基石资本秉承“集中投资、重点服务”的投资理念,在先进制造、TMT、医疗健康、消费与服务等领域,培育和造就了一批行业领袖与细分行业的龙头。

2013年4月,英诺天使基金由李竹、林森等清华校友联合发起创建,英诺天使基金以“互联一切、智能一切、娱乐一切”为方向,主投智能化和文化创意领域,并对其中的优秀项目进行跟投。同时广泛布局孵化及加速机制、创业媒体及传播、创业投资、创业媒体及传播、合投及众筹平台、创业学习及社群等创业服务集群,得到创业者和行业机构的广泛认可。

红杉资本于1972年在美国硅谷成立 。红杉资本始终致力于帮助创业者成就基业常青的伟大公司,为成员企业带来全球资源和历史经验 。红杉资本专注于科技/传媒、医疗健康、消费品/服务、工业科技四个方向的投资机遇。自2005年9月创立以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了500余家企业。

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和投资”)是国内首批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国和投资聚焦现代服务业,秉承专业化、市场化运作,坚持投资人利益最大化,不断创新多样化的基金产品。目前,国和投资旗下管理着多支基金,累计基金管理规模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臻云创投创立于2014年底,由臻迪集团联合英诺天使、佳讯飞鸿发起,专注于智能化领域的早期投资。 重点投资机器人、无人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相关领域。

同创伟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6月26日,是中国第一批专业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公司长期专注于创业企业投资,一直保持稳健发展的态势,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运作时间长并且回报持续优异的本土品牌专业投资机构。公司以产业链投资为切入点,致力于扶持中小企业的成长,不断为中国资本市场推出优质上市企业。

协立投资成立于2012年,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和江苏省发改委备案的,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的专业机构。公司专注于早中期投资,秉持着价值投资的理念,致力于投资有梦想的初创企业,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投后管理,培育企业、长期陪伴企业成长,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与问题。

广丰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成立的一家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起步于2008年,目前已全面完成基于移动互联网、客户大数据的业务战略布局,成为中国领先的以金融为驱动、社区服务为平台、地产开发为工具的产业集团。集团将与更多伙伴企业努力奋进,共同分享中国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努力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江苏置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致力于发掘优质的企业,成为创业企业家最好的伙伴和企业发展的最佳推手。公司与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均有深度战略合作,能够为创业企业在外部资源对接与内部管理辅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弘毅投资成立于2003年,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以并购投资为主要模式,专注中国市场,已在医疗健康、消费与餐饮、文化传媒、环保与新能源、高端制造等领域投资于超过百家中外企业。

广州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汇投资)是一家专业的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机构。我们以有高速成长潜力的创新科技型企业为主要风险投资对象,为其提供专业的增值服务和投后企业管理,帮助他们实现发展愿景。

点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起步于2013年,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均有分支机构。点亮资本侧重于种子期、高速成长期的早期投资,主要专注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移动医疗等高科技领域的投资。

赛富投资基金是一家领先的为亚太地区的高成长性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的私募股权公司,投资领域主要涵盖消费类的产品及服务、科技行业、传媒业、通信行业、金融服务、医疗、旅游业及制造业。赛富主要从事在中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和印度的项目投资。

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其全球双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和成都,在美国和德国设有区域总部,是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领域智能产品和云服务的科技创新性企业。

高盛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投资银行、证券和投资管理公司,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个人等各领域的众多客户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公司成立于1869年,总部位于纽约,在世界各地的所有主要金融中心均设有分支机构。

盛世投资是国内知名的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和创新创投资源聚合平台。站在基金上游整合产业链,盛世投资一方面结合当地优势产业助推转型升级,另一方面为各地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谱润投资是在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大健康、大消费等领域专业从事成长性股权投资和战略整合的投资机构。谱润投资长期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大健康产业以及大消费产业。

上海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上海国际四大产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瑞力投资秉承“以人为本”的投资理念,专注新兴产业投资。业务布局6大板块,健康医疗、文化教育、能源环保、互联网科技与金融、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现代服务业。

青山绿水是临安的生态标志,科技创新是青山湖的发展灵魂;小镇大蓝图,小镇大合作,青山湖交通方便,青山湖微纳制造小镇,将以最优的环境、最佳的服务、最强的保障,期待与您的相会!

参赛联系
联系人:摩尔精英杨先生
联系手机:13817212555
联系邮箱:mike.yang@mooreelite.com


扫描二维码报名

关于摩尔精英
摩尔精英是领先的芯片设计加速器,重构半导体基础设施,让中国没有难做的芯片。主营业务包括“芯片设计服务、供应链运营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服务”。覆盖半导体产业链1500多家芯片设计企业和50万工程师,掌握集成电路精准大数据。目前员工200人且快速增长中,在上海、硅谷、南京、北京、深圳、西安、成都、合肥、广州等地有分支机构和员工。
责任编辑:sophi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