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Components荣获《国际电子商情》“十大海外分销商”奖

2016-10-20 14:31:00 来源: 互联网

  中国上海 – 2016年10月19日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集团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在《国际电子商情》(ESM China)的2016年度分销商卓越表现奖中再次荣获 “十大海外分销商”的殊荣。 RS凭借其在中国强大的品牌识别力、有效的产品营销和卓越服务而获奖。这是RS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国际电子商情》分销商卓越表现大奖设立于2001年,是一项表彰中国市场出色分销商的行业奖项。在中国开展业务运作的所有分销商均有资格获得提名。由《国际电子商情》的分析师评出最终候选名单,通过电子行业中经理们网上投票选出获奖者。

  RS Components (欧时电子) 亚太区副总裁Jürgen Lampert表示:“能够再次获得‘十大海外分销商奖’,令我们感到极其高兴和荣幸。RS的产品供货实力在中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我们并不断努力,使得客户能够方便地从这些广泛和相关的产品系列中进行采购。我们拥有能与战略供应商密切协作的雄厚实力,这确保了我们能在中国保持无缝供应链。我们的努力在中国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令我们倍感欣慰。”

  RS向全球一百多万名用户提供电子、自动化和控制部件,以及工具和耗材。RS在亚洲已有近20年经验,RS团队以此为后盾,致力于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从而满足工程师对采购、资产管理和设计项目的各种需求。RS还专注于兑现和保持对客户的承诺,让他们能方便地找到、了解和购买他们正需要的产品。RS在上海设有非常先进的仓库,有十万件产品可实现当天发送,并且总共有十五万件产品已清关可供货,确保能按时按承诺交货。

RS Components荣获《国际电子商情》“十大海外分销商”奖

  照片说明:

  RS Components (欧时电子)獲得《国际电子商情》的 “十大海外分销商” 殊荣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Electrocomponents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6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9亿英镑。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