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s黑科技小失望,人工智能还应再彪悍点

2016-10-22 22:24:00 来源: 互联网

3s

半导体行业观察 2016 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后,小米 5s 、小米 5s Plus 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小米 3s 也凭借“人工智能系统”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感”。

据悉,小米 3s 的内容推荐上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它通过深度学习、大数据技术以及语义理解等完成精准推荐。

早前,为了给小米 3s 预热,有“营销号”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写有“ Mi Brain ”字样的海报图,并让网友据图猜测小米电视将有什么新品。

随后,网友展开丰富的联想,大多数人“未卜先知”地认为,小米将会发布一款有人工智能概念的电视产品,当然,他们猜中了结局,并没有预料到过程。

大部分网友希望小米电视能有类似Siri,微软小娜的这般智能的功能,而小米仅仅只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内容推荐这一个板块。因此,外界多少有些失望。

不过,小米已经在电视领域起了个好的开头,随着其不断积累深度学习技术,小米电视也将更加智能化起来,未来,智能电视成为与人类交流对话的平台,将不是梦想。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延伸阅读:

  • 小米5s无孔超声波指纹识别来了,三星虹膜识别还有戏吗?
  • iPhone 7有双摄像头不稀奇,苹果发力虹膜识别
  • 被低价气坏,大疆用6499元的无人机“教训”小米?
  • 小米 5s 成Mi pay家族“新兵”,有机会干掉支付宝吗?

(首图来源:小米电视微博)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