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携手《龙族拼图》,化身手游角色与玩家互动

2016-10-22 22:36:00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6_112956-624x383

半导体行业观察日本软银机器人控股(SBRH)所打造的人形机器人“Pepper”,这回从真实世界走进虚拟游戏世界,化身成日本手游《龙族拼图》(Puzzle & Dragons)中的一员,与玩家见面互动更添趣味!

《龙族拼图》为软银旗下电子游戏公司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所开发,其创办人兼会长为孙泰蔵,也就是软银集团社长孙正义的胞弟。《龙族拼图》结合角色扮演游戏(RPG)及转珠战斗玩法,自 2012 年推出以来广受玩家欢迎,堪称正宗转珠游戏始祖。

这次《龙族拼图》与时下最热门的人形机器人 Pepper 合作,从 8 月 15 日至 9 月 4 日推出为期四周的限定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利用游戏连动 app 工具《龙族拼图雷达》(Puzzle & Dragons Radar)进行 GPS 卫星定位,接着就能在现实世界中“寻宝”;当玩家接近软银实体门市时,雷达会出现 Pepper 宝物图像,点选后可在游戏信箱入手地下城与 Pepper 见面挑战。

Photo Credit: SoftBank

▲ (图片来源:SoftBank)

通关完成就会获得限定的暗/光/水/火属性模式 Pepper,四种属性模式将随地下城每周轮换不重复;每个地下城只限挑战一次,挑战过后就会消失。

Photo Credit: SoftBank

▲ (图片来源:SoftBank)

Photo Credit: SoftBank

▲ (图片来源:SoftBank)

Pepper 打破实体机器人限制,与手游合作成为线上虚拟世界中的角色,加上结合线下软银实体门市供玩家寻宝,打造有别于过往的体验,未来也可能出现更多类似实例。

Pepper 与《龙族拼图》合作的期间限定活动只在日本推出,台湾玩家如果在活动期间前往日本游玩,或许可以实际体验试玩。

(首图来源:SoftBank)

资料来源:

  • Pepper × パズドラ 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
  • Pepper“暗モード”现る “パズドラ”とソフトバンクがコラボ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