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a发布“天阔”终端,瞄准全场景应用

2023-03-30 19:44:35 来源: 中科可控
3月30日,Suma终端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在昆山举办。会上,中科可控发布了面向全场景应用的Suma“天阔”系列终端产品,推出了旗舰级工作站、轻量级工作站、云终端、桌面一体机等产品。



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共性与个性”

当前,各行各业信息系统的建设呈现出融合化、通用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共性趋势,而低开发成本、高使用效能、满足国家政策、质量稳定可靠这四方面更是企业级用户进行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的刚性需求。而快速迭代的新技术和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又要求IT产品可个性化的满足业务的创新和扩展。
 
这对作为生产力工具之一的终端产品提出了全新要求。亿欧执行总经理、亿欧智库副院长王辉在会上介绍,终端(工作站、电脑、一体机等)发展已进入深水区,应用场景逐步从日常办公到数据处理、再到与业务深度协同的全场景覆盖。
洞察到产业发展新趋势,基于海光x86架构的Suma新一代终端产品“天阔”系列应运而生。
 
全场景应用,更安全可靠
 
“天阔”系列终端,秉承了Suma的“安全、易用、全能、可靠”品牌基因。
 
安全:“天阔”系列基于目前性能和安全性最优的海光芯片,并搭载自研的安全可信体系结构,符合并超越政策要求标准。易用:“天阔”采用国产x86技术路线,生态健全、兼容性高,可支持20+款操作系统,10000+款上层应用软件和外设。全能:整机性能强劲,可支撑从日常办公、工程仿真、数据计算到关键业务等各类场景应用,使用体验顺滑,远远优于同类产品。可靠:Suma有强大的质量品控体系,目前供应链稳定持续,且拥有健全的全国售后服务体系。
 
中科可控总裁助理兼终端事业群总裁于新俊介绍,Suma“天阔”产品类别丰富,包含旗舰级工作站、轻量级工作站、云终端、一体机等全场景产品形态。新一代产品的面世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严苛要求,为用户带来更多体验上的惊喜,让国内本土自研的企业级终端产品重新刷新大家的认知。 
责任编辑:lishoupeng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