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三星 Galaxy Note7 爆炸原因还在查,且影响 Galaxy S8 研发时间

2016-10-24 14:36: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2195424-624x383

半导体行业观察半个月前,三星电子宣布全球召回因连续发生电池爆炸,以至于宣布停止生产的旗舰型智能手机 Galaxy Note7 之后,根据 《华尔街日报》 的报导,三星至今仍未无法查明 Galaxy Note7 造成电池爆炸的真正原因。而这样的 “神秘因素” ,目前已经造成了即将在 2017 年问市的 Galaxy S8 新款智能手机研发工作的延后。

根据报导指出,三星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到目前还在调查电池发生爆炸的主要原因。该发言人指出,截至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找到确切的原因,我们将会继续寻找根本原因,以确保客户的安全。三星认为,将 Galaxy Note7 智能手机从市场上召回,而且是 100% 召回,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报导中进一步指出,整个将 Galaxy Note7 智能手机的调查工作已经影响了Galaxy S8 的研发进展。Galaxy S8 研发团队的成员透露指出,为了确定 Galaxy Note7 智能手机电池过热的原因,目前 Galaxy S8 的研发工作已经往后延迟了 2 周的时间。

据了解,对于 Galaxy Note7 手机的电池爆炸事件,之前曾有人猜测是因为电池的安置空间太小,如此可能造成电池过热起火。不过,该原因尚未被证实。三星的工程师们,到目前还在调查各种可能性。而为了调查 Galaxy Note7 手机的电池爆炸原因,Galaxy S8 的研发工作延后了 2 周。

虽然,时间延后的时间不是很大。不过,三星可能因此错过原定的发布时间。以前,三星每年 2 月或者 3 月初,都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发布新款 Galaxy S 系列手机。因此,如果留下的时间不够,三星可能会错过这一个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的时间点。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