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CEO 杰夫·贝佐斯将演出《星际争霸战:浩瀚无垠》,满足儿时梦想

2016-10-25 17:46:00 来源: 互联网

c3hci0jxdctenp3c-624x510

身为一个在德州长大的孩子,杰夫·贝佐斯从小就喜欢和邻居家的孩子们一起,用纸板制作三录仪和移相器、并扮演《星际争霸战》里的角色。

现在,贝佐斯除了创立亚马逊网站之外,还是火箭发射 / 回收公司 Blue Origin 的创始人,他希望未来有一天能让“数百万人在太空中生活和工作”。有趣的是,如今贝佐斯终于有机会体验一下儿时的幻想,因为他会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星际争霸战:浩瀚无垠(Star Trek Beyond)》扮演一个角色。

根据在亚马逊旗下网络电影资料数据库 IMDb 网站的最新资讯显示,贝佐斯扮演的是一个星际战舰官员角色。而美联社的报导似乎更加具体一些,透露了贝佐斯的角色是一个外星人,还说他在电影拍摄之前花了大量时间化妆。

对于自己在电影中的造型,贝佐斯目前还没有公开发表评论。

贝佐斯渴望在《星际争霸战》中演出,因为他本人就是这部系列电影的忠实粉丝。根据《华盛顿邮报》之前发布过一篇谈论贝佐斯童年的报导,其中就有提到他是一个骨灰级的“星际争霸战粉丝”。举个例子,贝佐斯曾公开承认,亚马逊 Alexa 虚拟助手的灵感就是来自于“企业号”战舰上的电脑。而且,就在 Blue Origin 位于华盛顿州肯特市的总部大楼里,还放置了一架“企业号战舰”的成比例模型。

那么在这部最新电影里,贝佐斯的出镜时间会有多久呢?根据美联社报导,贝佐斯在这部电影里只是“客串角色”,不过会根据所扮演的角色给他提供特写镜头。在 15 日接受美联社的采访中,《星际争霸战 3》电影制片人 J.J. Abrams 和导演 Justin Lin 都确认了贝佐斯会在电影中出现。

柯克船长扮演者 Chris Pine 见证了贝佐斯参与电影拍摄的场景,他说:

我当时看到了 9 名保镖和 3 辆豪华轿车,虽然我不知道片场里来的是谁……但很明显,这个人肯定是个大人物。

贝佐斯不是第一个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的商业老板,伊隆·马斯克曾在《钢铁人 2》中“扮演”了他自己;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英国亿万富翁李察·布兰逊也出演过《007 首部曲:皇家夜总会》和《超人再起》两部电影。《星际争霸战:浩瀚无垠》的美国首映时间是 7 月 22 日。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 Amazon CEO Jeff Bezos plays role in ‘Star Trek Beyond,’ fulfilling a dream

(本文由 36Kr 授权转载)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