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手表不能回微信、接电话 CEO这样说

2016-09-30 17:15:00 来源: 互联网

8月底,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推出了Amazfit运动手表。采用陶瓷表壳、防水、内置GPS、心率监测等功能,售价799元。在发布会上,黄汪称其“专为运动而生”。

上市一周后,华米手表已经成为京东、天猫、亚马逊全平台智能手表品类销量的第一

有网友提出疑问,华米手表在运动方面下了很足的功夫,但和一些品牌的智能手表相比,这款手表缺失了回复微信、短信、接打电话等功能。

对此,黄汪的解释是,“全能的产品,就是什么都不行的产品。”华米的产品就是要做减法,“我们只有为数不多的主打功能,但这几项功能让用户用到特别爽,我觉得就成功了。”

华米还决定每周五进行固件升级。黄汪对这款手表的期望很高:“我们希望华米手表在年底能进入智能手表手表全球前五。”

华米手表不能回微信、接电话 CEO这样说

华米手表不能回微信、接电话 CEO这样说
黄汪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