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跳票,AirPods 什么时候才发售?

2016-11-02 19:27: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2082154-624x326

半导体行业观察苹果公司确认 AirPods 跳票之后,一直未对外透露这款产品发售的时间,之前曾有供应链的消息称AirPods 有可能延迟到 2017 年 1 月发售,据 AppleInsider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AirPods 将在 2016 年发售。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显示由于苹果调整了 AirPods 的发售时间,代工厂在 2017 年第一季的利润有望显著成长,同时 2016 年第四季的业绩预期与第三季持平。苹果公司没有对这一消息做出评论。据AppleInsider 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目前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显示 AirPods 将延迟到 2017 年 1 月发售,按照生产计划,这款产品不可能需要延迟这么长的时间发售。

苹果公司已经在部分零售店开始展示 AirPods,这款产品进入零售店表明工作人员已经接受了新品培训,在其他地区工作人员正在等待苹果公司的通知,准备将消费者展示 AirPods。

据苹果零售店的工作人员透露,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并进行了一些新品展示,目前还在等待公司的通知。

AirPods 是苹果公司在 2016 年 9 月发布的无线耳机,这款产品原定于 2016 年 10 月底发售,在发售日期的前几天苹果公司宣布,由于该公司的新品还没有准备好,AirPods 将延迟发售。但未透露具体的发售日期。据传 AirPods 延迟发售是因为还有关键的技术问题还没有解决。

  • After missing October debut, Apple’s AirPods remain on track to launch this year, sources say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