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新旗舰亮相工信部:骁龙821+6G内存

2016-11-21 15:41:00 来源: 互联网

write_ad(“news_article_ad”);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8日消息,此前酷派公司曾与乐视推出了首款生态手机Cool1,收到了大量用户的欢迎。近日,又一款酷派公司与乐视合作的旗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这款手机与Cool1在功能上并没有太多新特性,不过在性能上这款新机型实现了大幅度升级。

酷派新旗舰亮相工信部:骁龙821+6G内存
酷派新旗舰亮相工信部:骁龙821+6G内存(图片来自于工信部网站)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新机型正面造型采用了与乐视手机接近的ID设计,背面采用单摄像头,闪光灯又放回到了摄像头的右侧。同时,这款手机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天线为纳米注塑工艺。背面印有乐视的LOGO,以表明这是一款与乐视合作的生态手机。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型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当前性能最强劲的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该机的存储组合为4GB/6GB RAM+32GB/64GB/128G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4000毫安,运行Android 6.0.1系统。

   目前外界并没获得这款手机的具体价格信息,不过根据以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定位来说,这仍然将会是一款走亲民路线的手机。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