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 电池没有问题,不会爆炸

2016-11-22 13:53:00 来源: 互联网

20161121214811-624x341

半导体行业观察三星 Galaxy Note 7 在经历两次召回后已经彻底退出了市场,有大量的事故报告显示 Galaxy Note 7 的电池存在过热和爆炸的风险,那三星其他的产品是否有同样的问题呢?最近一个消息让许多用户产生了担忧,一台三星 Galaxy S7 在车内爆炸,但该公司表示 Galaxy S7 不存在任何品质问题,请用户放心。

三星电子发布声明称,没有任何事故报告确认 Galaxy S7 系列产品的电池存在问题。三星确保每一台Galaxy S7 智能手机的品质和安全性,在美国售出的 1,000 多万台 Galaxy S7 中没有出现任何内部电池出现故障的状况,三星会对已发生的事故进行调查,找出事故发生的原因。

但就目前的事故报告来看,三星其他手机出现的状况与此前 Galaxy Note 7 问题机种出现的事故状况接近,但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已经发售了半年多的时间,产品存在品质问题的可能性比较低。

目前三星电子仍然没有就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故作出解释,产品存在的问题仍在调查中,三星此前曾公开表示将彻底调查 Galaxy Note 7 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对外公开。

  • Samsung brushes off Galaxy S7 battery issues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半导体行业观察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