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马云看上的嵌入式CPU IP提供商中天微正在招聘大量半导体人才

2017-01-13 10:44: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中天微与阿里巴巴集团深度合作,面向物联网/IOT各细分领域开发云芯片(Yun-on-Chip)架构,在云端一体的框架下研制新一代CPU、SoC平台、软件支撑环境和操作系统,支持从芯片到云端的全链路安全、低成本接入。中天微系统将支撑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将互联网技术与传统技术深度融合,开发面向全行业的云芯片产品,构建物物相连的应用生态系统。

中天微系统是国内领先的嵌入式CPU IP提供商,其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32位C-SKY系列嵌入式CPU核,具有低功耗、高性能、高代码密度,以及易使用的特点,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被广泛应用于物联网智能硬件,数字音视频、信息安全、网络和通信、工业控制、以及汽车电子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基于C-SKY CPU的SoC芯片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4.5亿颗。

中天微系统最新招聘信息:

china0513-624x468

扫描下方二维码看看被马爸爸看中的芯片公司更多福利信息?

china0513-624x468

china0513-624x468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