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行业观察推荐免费参会 – EDI CON China (上海) 电子设计创新大会2017

2017-04-13 09:47: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学习最新的高频和高速设计、仿真和测试技巧就在EDI CON China 2017。EDI CON China 2017将于4月25-27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世界的专家将为您带来新的更充实的研习会和培训课程。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立刻注册报名, 在注册时输入VIP码“ SEMI17”可免费参会。

了解高频半导体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

china0513-624x468

Global Foundries射频业务部产品营销资深总监Peter Rabbeni将在EDI CON China 2017做主旨演讲:迎接下一波移动数据浪潮的技术。Rabbeni将在演讲中分享其对于半导体技术的深刻见解、评论市场动力和发展趋势、并探讨在掀起下一波移动数据浪潮中哪些技术将扮演变革的角色。另外,大会还将组织3场特别的座谈会,探讨一些业内最新的热点话题。

关于5G、移动技术和射频能量的专家座谈会

china0513-624x468

EDI CON China将举办3场座谈会,听众可以在会上向业内专家提问。3场座谈会包括:“移动基础设施的发展趋势”,由Microwave Journal的Gary Lerude主持;“哪项技术更适合初期的5G系统:低于6GHz的大规模MIMO还是毫米波?”,由Microwave Journal的Pat Hindle主持;“固态射频能量:2017年突破性规模应用终于到来了,不是吗?”,由射频能量联盟执行董事Klaus Werner博士主持。

射频/微波、电磁兼容/电磁干扰和高速数字会

china0513-624x468

为专注于向工程师提供实用信息,EDI CON China设置了多种专门的会议专题,吸引寻求深度技术信息来帮助自己工作的工程师。计划的专题包括射频和微波设计、高速数字设计、测量和建模、系统设计、5G移动通信、电磁兼容/电磁干扰、物联网设计和雷达通信。去年的EDI CON China吸引了3000多名专业人士参会。

雷达和高频/高速会议

china0513-624x468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CRIA)的“新体制雷达应用与发展研讨会”将与EDI CON China联合举行。CRIA有400多个成员单位,分布在中科院、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电子信息、交通、铁路、民航、气象、高校、贸易、军队等系统。

报名参会: 请联系闰瑞华女士

email: 13801174492@sina.com; 手机:+86-13801174492

电磁兼容培训课程

china0513-624x468

EDI CON China将举办一个全天的电磁兼容培训课程和电磁兼容会议。EDI CON China 2017将于4月25-27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欢迎参加技术报告会、研习会和座谈会,了解最新的射频/微波、电磁兼容/电磁干扰和高速数字技术。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立即注册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mooree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