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群:拓人脉、找资源,半导体行业观察专业读者交流微信群邀请你加入

2017-06-29 09:52:00 来源: 互联网

china0513-624x468

作为一位半导体行业精英,你是否遇到过以下问题:

想参加技术论坛,但公司不批准出差,错过心仪演讲;

参加完行业论坛,讲师着急要走连名片都没来得及换;

公司急需内推,却发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同行屈指可数;

你参加过很多行业活动

只是还缺专业高端的交流圈和人脉!

为了方便各位半导体精英交流,拓展人脉、高效讨论专业内容,我们按区域、职能以及直播学习组建了一些专业、微信交流群,欢迎你加入,我们还会邀请在摩尔直播App做过技术和行业分享的100+技术大牛入群和大家交流。

地域
群:

上海、深圳、北京、江苏.浙江、西安、武汉、成都.重庆、合肥、厦门.晋华、大连、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美国、欧洲、摩尔直播学习群。

专业
群:

模拟射频设计、EDA.IP、数字芯片设计、模拟混合信号设计、版图Layout、数字PR.验证、晶圆制造Fab、设备EE、半导体材料、半导体设备、封装测试、半导体投资、市场销售、AE.FAE、嵌入式开发、实习交流、采购.IC代理、芯片设计运营.供应链。

加群
办法:

备注“加群”,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添加群主好友,按照提示提交入群信息和勾选要加的微信群后方可被邀请入群。

china0513-624x468

专业
微信群规则:

1. 专业、高效交流,建议进群请修改群昵称,格式:公司或学校+职位或专业+中文或英文,请服从群主管理,如果多次违规会被请出交流群;

2. 原则上每人加不超过3个群,精彩讨论内容,群主会负责在不同群同步,既然加了群,请大家尽量置顶群,积极参与群讨论;

3. 群里聊天讨论仅限半导体专业内容,杜绝专业无关内容,特别是养生、拉票、微商等内容,严格禁止,为自己公司打广告以不引起群友反感为限;

4. 前100人免费,超过100人后,新进群者发新人红包,金额随意,讨个彩头。群友每增加100人,群主发群红包庆祝,金额等于群友人数。

关注微信公众号 摩尔精英,后台回复关键词获取更多内容:

回复数字 1,看 摩尔精英校园行系列活动;

回复数字 2,看 最新应届生、实习生、十大半导体名企及50万年薪职位推荐;

回复数字 3,看《工程师如何实现财务自由》《半导体十强除了靠这些业务挣钱,还有……》《终于有人讲透了芯片是什么》《不同人眼里的IC设计》;

回复 数字 4 ,看《做模拟,真的没有前途了么?》《参与流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疯传半导体圈的视频:这就是半导体人的一生》《工程师想成功,好技术只是必要条件》《一个普通员工眼里的晶圆厂工作》;

回复数字 5,看 摩尔精英介绍;

回复数字 6,下载 摩尔直播。

china0513-624x468

责任编辑:mooreelite
半导体行业观察
摩尔芯闻

热门评论